更大的小行星2012 TC4将与地球“擦肩而过”

2017年10月04日 16:2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日,一辆公共汽车大小的2017 SX17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与地球的距离为54100英里(87,065公里)。2017 SX17小行星并未对地球构成任何威胁。不过在10月11号,一颗更大的小行星将以更近的距离飞掠地球。

“一座房子大小”的小行星2012 TC4届时将与地球“擦肩而过”。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文学家在过去几个星期里对这颗小行星进行观察,以测试监测潜在危险小行星的国际网络的跟踪和通信能力。该网络的最新预测显示,2012 TC4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晚上10点42分最接近地球,届时以27211英里(43791公里)从地球飞掠而过。

另外,根据NASA的数据和其他天文学家的估计,这颗小行星有250分之一的概率在2050年重新影响地球。天文学家下周将试图预测它的轨道是如何变化的,以及将来飞行的路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