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 Pro真机再曝光 配备4000+大容量电池

2017年10月06日 09:0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华为将会在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 10系列手机,这个消息已经算是公开信息了,而这次发布的新品不仅只有Mate 10,还有Mate 10的Pro和Lite版本,前者是一款更高端配置更强的手机、后者略微降低配置。现在有人在网络上放出了一系列Mate 10 Pro手机谍照,这应该是Mate 10 Pro版本的第一次清晰真机谍照,从图片展示看应该是完成度极高的工程样机。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这次手机的屏幕占比很高,应该达到了80%以上,可以称作为全面屏幕手机了,屏幕分辨率比例应该是18:9。背部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因为是全面屏幕,所以指纹识别也放在了后面,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镜头应该是徕卡认证的,而且支持双LED闪光灯。

机身后壳采用玻璃材质打造的,有很好的光泽效果,而且呈现弧度设计,因此Mate 10 Pro手机边缘手感是比较薄的,中间逐渐有厚度感。

另外还有消息,这次手机的电池容量将会进一步提升,毕竟Mate系列刚刚问世的时候主打大容量电池长续航影音手机,因此屏幕和电池容量一直是手机的重点。根据华为自己公布的续航挑战宣传片来看,这次的电池容量将超过4000mAh容量。相比之下其他同级别手机竞争对手的容量大多在3000mAh容量左右,所以这次的续航还是很有看点的。

其他硬件,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这是华为公布该处理器之后第一次应用在手机上面,所以很有看点,而麒麟970处理器也是第一款配备了NPU人工智能处理单元的产品,据说在硬件速度上很有看点,但是具体搭载到手机上有怎样的表现还不清楚。这也是Mate 10系列产品最大的悬念。

由于麒麟970处理器使用了10nm工艺制程,所以在节能效果上有更好的表现,因此虽然电池相比上一代Mate 9提升不大,但实际续航应该得到改善,因此使用了更大屏幕的Mate 10也不用太担心续航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