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亿美元收购东芝芯片业务后 贝恩资本计划3年在内让其在日本上市

2017年10月06日 08:27 Do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DoNews 10月6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以贝恩资本为首的财团以180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东芝芯片业务后,为获取投资回报,贝恩资本本周四表示,计划3年内让东芝芯片业务在东京证交所上市。

与此同时,贝恩资本还表示尽早与西部数据结束有关东芝芯片业务交易案的法律纷争。西部数据与东芝在芯片业务有过合作,共同拥有一些企业的资产。

消息人士周三透露,为了抓紧时间完成交易,贝恩资本在签订收购合同的第二天就向中国反垄断部门提交相关文件,请求予以批准。不过,由于芯片业务涉及多方面,相关审查时间或被延长。

在收购东芝芯片业务之后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贝恩资本驻日负责人Yuji Sugimoto周四告诉记者,该公司希望通过与苹果公司的合同保持芯片业务的稳定性。苹果不仅是东芝芯片业务的大客户,也是贝恩资本发起收购的参与者。

对于贝恩资本而言,收购东芝芯片业务是其在日本积极扩张战略的组成部分。就在宣布收购东芝芯片业务后数天,贝恩资本宣布出价14亿美元竞购日本第三大广告机构Asatsu-DK。(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