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挖来Inti.ai公司AI团队 研发Siri

2017年10月06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关村在线消息:各家科技公司都在发力AI人工智能,作为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一直都在默默深挖人工智能领域。近日,苹果“购买”了Init.ai公司,这意味着Init.ai公司的AI团队将加入苹果。



苹果挖来Inti.ai公司AI团队 研发Siri

据了解,Init.ai是一家专门为顾客服务代表设计智能助理的初创公司,Init.ai智能处理可以自动处理与用户之间的一些交流和互动。这家初创公司的研发重点是创造支持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的人工智能,并学会分析人类之间的交谈对话。

Init.ai公司将会会在2017年12月16日关闭服务。苹果并没有直接收购Init.ai,也没有购买公司的任何专利,苹果看重的是Init.ai的AI团队,团队将负责苹果Siri的开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