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3迎来更新 BUG终于得到修复

2017年10月05日 15:23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Apple Watch3迎来更新 BUG终于得到修复

  苹果2017新品发布会上,与新一代iPhone一同登场的Apple Watch Series 3虽然不如iPhone抢眼,但是其提升也相当不少。相比上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3最大的变化是支持移动蜂窝网络,它内置了e-SIM卡,屏幕的框架同时也是天线的一部分,用户可以直接脱离手机讲电话。不过,这样一款智能手表在发布之后却遭遇了连接问题,有测试者发现,Apple Watch Series 3会在断开WiFi时自动连接未经验证的无线网络,而不是自身的蜂窝网络,这个bug苹果已经意识到了。


Apple Watch3

  10月5日,苹果公司向Apple Watch Series 3推送了watchOS 4.0.1更新,修复了上述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安装升级时,Apple Watch的电量必须大于50%,而且需要连接充电器,并放置在iPhone连接范围内。然后在iPhone上打开Apple Watch应用,点击通用-软件升级即可。


Apple Watch3


Apple Watch3

  Apple Watch3,它延续了前两代的外形设计 ,多了个红色表冠,新增了玫瑰金配色,后壳仅比上一代产品厚了0.25mm,大约是两张纸的厚度。Apple Watch Series 3采用了性能更强悍的双核处理器,带来了70%的性能提升。苹果支持虚拟SIM卡,全新的天线设计使其WiFi连接速度提升85%,功耗降低55%。

Apple Watch3运行全新的WatchOS 4操作系统,可以随时随地启用Siri导航,聊微信、听音乐。苹果第三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最大的变化是支持移动蜂窝网络,支持GPS定位,并且可以独立打接电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