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Fast通道用户可迁移Groove收藏至Spotify

2017年10月05日 09:05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在Groove中停止对Music Pass服务的支持,并推荐订阅用户迁移至Spotify。今天,Fast通道用户已经可以下载最新的10.17083.1815.0版本Groove,能够和Spotify应用进行整合迁移。

在安装升级至最新版本之后,用户可以在设置下方注意到Spotify按钮,在点击之后就会触发Spotify Windows Store应用(如果用户没有安装则会引导至Windows Store应用页面)。如果想要迁移音乐收藏之Spotify,用户可前往设置,点击“Move over your collection to Spotify”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会引导用户如何创建和使用Spotify账号。

在登陆Spotify账号之后,迁移就会开始,整个过程根据曲库的大小而持续几分钟时间。所有Groove Music收藏夹中的所有歌曲,包括播放列表,存储在OneDrive上的音乐都添加到Spotify音乐库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Spotify的音乐曲库限制为10000首歌曲,因此无法迁移超过这个上限的歌曲数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