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旗舰将登陆加拿大 售价直逼苹果8

2017年10月03日 18: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关村在线消息:索尼新一代旗舰索尼Xperia XZ1此前已经在包括美国开售,而现在外媒称该机将在本月下旬登陆加拿大,并推测其售价约为可以达到1000加元(约合人民币5312元),这在当地可不便宜。



索尼新旗舰将登陆加拿大 售价直逼苹果8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该机将于10月26日在加拿大开售,用户可以到Bell或Freedom Mobile购买运营商合约机,也可以到亚马逊购买无锁机。目前该机在加拿大的售价还不能确定。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1采用5.2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并支持IP65/68防尘防水功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