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提前曝光 Google Home Mini 智能扬声器

2017年10月04日 07:06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沃尔玛在今天早些时候误将谷歌即将在 10 月 4 日发布会上推出的 Google Home Mini 智能扬声器的预购页面发布出来,尽管火速撤下,但还是被媒体发现并截屏。通过 Gizmodo 网站分享截图和网页信息可知,谷歌这款碟状扬声器大约 4 英寸宽,顶部有四个指示灯(类似全尺寸 Home)。该设备重量应该不超过 1 磅,售价为 49 美元。

这次坑队友事件验证了 Droid Life 上个月曝光的消息,当时还提到 Home Mini 会带来三款配色——黑色、灰色和珊瑚色。

现在看来,这款设备的直接竞争对手是亚马逊的 Echo Dot,同样是 49.99 美元的价格,也同样是该系列全尺寸智能扬声器的廉价版机型。

几天前,谷歌 10 月 4 日发布会上推出的 Pixel 2 系列手机也遭到提前曝光。除此之外,发布会还可能会带来 Pixelbook 笔电(自带手写笔)。

苹果的首款智能扬声器 HomePod 将在 12 月份发售,售价 349 美元,与 Echo 和 Home 系列不同,苹果的产品定位是高端用户,主打音质体验,这也是定价较高的原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