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机入网工信部:前置双摄+年轻配色

2017年10月01日 09:2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中兴近年来把重心从国内转移到了国外,比起其他的国产手机厂商,中兴采用了不同的营销策略。近日,中兴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千元机通过了工信部认证,从目前已经的情报来看,该机主打的是前置双摄像头和年轻潮流的配色。

通过该款新机的配置来看并不亮眼,所以有很大可能是一款千元机手机。工信部显示的该机型号是ZTE A0616,三围是152.4x75.8x8.2mm。该机采用了白色的面板,机身下方也没有任何开孔,同时也不具备传统的Android触摸按键。

中兴该款新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背面面板采用了传统的三段式设计,摄像头与天线贯穿。

配置方面,ZET A0616采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器,搭载1.45GHz四核处理器,配备了2GB+16GB和3GB+32GB两种运存组合。前置双摄像头为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后置为单摄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方面,采用了3900mAh容量,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

另外,该机有黑色、浅蓝色、深蓝色三种配色可选。工信部曝光的照片中使用的是浅蓝色配色。目前该机已经正式入网工信部,相信近期会和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