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P充电时首次出现爆炸:电池生产商或与三星相同

2017年09月29日 13:5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9月29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iPhone822日全球开卖不到一个星期,台湾一位女果粉的iPhone8Plus竟然传出第一起爆炸事件。

据报道,一名吴姓女子于9月23日在台中一家通信行以999元的月租购买了一台iPhone8Plus金色64GB。手机外壳在充电时突然爆裂,吓得她赶紧拔掉插头,马上联系通信行,初步怀疑是电池膨胀导致,通新行已将手机收回,准备送回原厂检视。

26日当天下午,手机电量还剩70%,由于想追剧看片,就插上电源线继续充电。没想到,短短3分钟时间,手机外壳就出现了爆裂(裂缝约0.5cm,外观未出现损坏),但她未听到任何爆裂声响。

台媒证实,吴小姐使用的是iPhone8Plus的原装充电器,并未使用第三方充电器。

有媒体称,苹果最新发布的三款手机使用的是三星SDI和乐金化学(LGChem)的电池,SDI同时也是之前三星Note7电池的供货商。此前,有日本网友发推特称,在购买一部全新的iPhone8Plus后,刚拆开包装就发现屏幕碎裂,疑似因电池膨胀所致。

相关阅读:
小米电视4大降价 送小米AI音箱
新徕卡双摄 华为Mate 10、Pro齐曝光:屏占比惊艳
金立发布全面屏手机M7:支持面部识别 售价2799元
vivo X20也玩起全面屏 智能手机下一个技术点已经爆发
vivo X20/小米MIX2评测 都是全面屏买哪个?
iPhone 8为啥没人买?维修太贵
iPhone8维修费是多少?后盖维修费用高过屏幕 简直太夸张

责任编辑:刘婷婷8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一片混乱的狼人杀市场,“官方”还只是个噱头

    注册商标已经成为知识产权强而有力的法律手段,也是现阶段仅剩不多的“武器”。这或许才是最悲哀 [详细]

  • 海夫纳终于躺到了梦露身旁

    91岁时,花花公子海夫纳终于躺到了梦露身旁

    性感娇嫩的梦露帮助海夫纳的《花花公子》成功打开了市场,海夫纳也就此开启了自己风流传奇的一生 [详细]

  • 在菜鸟体系内的快递公司,陷入了失去独立性的困顿

    顺丰跟菜鸟掐架的过程,最终不出意外的变成了在A(阿里)和T(腾讯)中间选边站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