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系统故障影响了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 造成大规模延误

2017年09月29日 09:06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周四上午登机系统故障影响了世界各地航空公司,致使无数乘客滞留机场。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巴黎戴高乐机场,以及苏黎世机场、墨尔本机场、约翰内斯堡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和华盛顿特区的里根国家机场均受影响。

据报道,全球有超过100个机场和一些航空公司的网上登机服务遭遇问题。这些问题可追溯到软件供应商Amadeus及其Amadeus Altea登机软件。

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2点30分发表的声明中,该公司表示问题已经解决:

“Amadeus可以确认我们的系统已经恢复正常运行。”

“早上,我们遇到了一个网络问题,导致我们的一些系统受到干扰。由于事件的发生,致使某些服务造成了中断。”

“我们的技术团队立即采取行动找出问题的原因,并减轻对客户的影响。Amadeus对客户造成的任何不便深表歉意。“

虽然软件现在正常运行,但世界各地的机场仍然出现了延误的连锁效应。

电脑故障在过去导致了一些严重的机场延误。1月份,达美航空公司电脑系统故障造成大规模延误。5月份英国航空计算机系统突然中断,导致大量航班取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十年内印度互联网有可能赶超中国吗?

    像数年前的中国一样,印度移动互联网市场似乎无处不散发着等待被发掘的气息。 [详细]

  • 新乐视会导致孙宏斌的第三次谢幕吗?

    当乐视这个火山爆发的时候,毁的可不是贾跃亭,而是孙宏斌。 [详细]

  • 起底Steam在中国的发展

    起底Steam在中国的发展,存在的隐患又是什么?

    无论如何,Steam在中国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未来就交给那个一脸慈祥微笑从来就“杀人不见血”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