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也成了剁手族,一个月15个包裹 网友:我一天十五个

2017年09月28日 10:49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 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和网购被称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其中网购“催生”了我国大量的剁手党,而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人也深受影响成了剁手族。

近日,央视采访了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关于中国网购方式的体验和感受。在采访中,歪果仁普遍表示中国快递非常的快而且便宜,在他们的国家享受不到这样的服务。网购的便捷性,让有的外国友人一个月就能收到 15 个包裹。

对此,网友表示,这就是入乡随俗啊,还有的表示,一月 15 个简直轻而易举,国人一周就有 15 个或者一天 15 个包裹的大有人在。看来在“剁手”这件事上,还是国人比较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董明珠或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

    你们都别争了,明年格力电器董事长还是董明珠

    董明珠的存在,格力电器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假如有一天董明珠不在了,格力电器不确定性更大。 [详细]

  • 来疯频繁试错:一个“直播综艺止损者”的典型案例

    不过互联网产品本身就是建构在迭代上的。若能及时止损,迅速转身,对于来疯来说,不一定是一件坏 [详细]

  • 小米手机没有完全复苏

    小米手机没有完全复苏,Note 3或是最大绊脚石

    如果小米Note 3真的因为“高价低配”卖得一般,使得小米Note系列一而再再而三的出师不利,那么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