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高铁上做个实验 全世界眼都直了!

2017年09月28日 07:1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央视出品的纪录片《辉煌中国》今天重点介绍了飞速发展的中国高铁,尤其是外国人眼中的中国高铁,如今它已经是外国人最想带回家的“中国特产”。

在飞驰的高铁上立硬币、钢笔等试验已经做了很多次,包括最近提速到350公里时速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同样稳如泰山。

央视节目中,更是在高铁窗户上立起了四枚硬币,全部稳稳当当, 保持了超过1分钟。

很多外国乘客专程跑到中国来体验和感受高铁,其中波兰留学生马克斯表示:

“我感到列车行驶非常平稳,几乎感受不到任何摇晃颠簸之类的。我还注意到的一件事是,空间更大了,非常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四季青:山头林立、阿里久攻不下,这是勇敢者的家园

    当商业环境也要像大自然一样保持相对平衡时,则必须让外界干扰低于其自我调节能力,反之则会导致 [详细]

  • 白领阶层为何勤劳而不富有?

    白领阶层为何勤劳而不富有?

    职场人普遍存在的疲倦、挫败和无望感。大批白领在温饱线上挣扎,“勤劳”而不富有。 [详细]

  • Python能够超越Java成全球最流行编程语言吗?

    在商业公司、开源社区两股力量的共同推动下,涌现出诸如Go、Swift这类后起之秀,其中最为耀眼的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