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1 beta究竟更新了什么?十多项新功能与改变

2017年09月28日 11:12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9月28日消息 ,苹果发布了iOS 11.1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iOS 11正式版相隔仅一周,而iOS 11.01正式版昨天刚刚发布。那么在iOS 11.1开发者预览版中,苹果增加了什么新的功能呢?

据MacX报道他们现在发现了超过十五项的改动或改进,让我们来看一下MacX制作的对比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1.iOS 11.1带来了全新的解锁动画。

2.锁屏状态下,进入相机应用的动画改进,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iOS 11.1进入相机时明显不iOS 11.01流畅很多。

3.在应用中打开通知提醒后,切换应用的动画改变。

4.点击状态栏,回到页面顶部的动画进行了改进,iOS 11.1在返回页面顶端时明显增加了更为流畅的过度动画。

5.iBooks应用底部图标设计改进。

6.iOS 11.1最多可以提示3个Emoji图标。

7.输入错误的锁屏密码后,移除了震动回馈。

8.Assistive Touch菜单增加了新选项。

9.3D Touch Assistive Touch标签页调整至更深的菜单中,比之前需要多进行一次菜单选择。

10.iOS 11.1的Assistive Touch界面会在圆点位置打开,而不是屏幕中央。

11.Assistive Touch全新Siri图标

12.Assistive Touch 全新Home图标

13.Assistive Touch 全新手势图标

14.限制界面中,相机应用图标升级

15.正在播放欢迎屏幕动态化,更有用

16.反馈应用回归

17.Reachability有Bug,苹果可能正在改进

(本文图片与视频资源来源于MacX)

看来iOS 11.1开发者预览版还是带来很多细节更新,不过从这些更新来看最大的亮点应该是3D Touch从侧边呼出后台这一功能。

标签: 苹果iOS图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