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智能音箱新品 意图对抗亚马逊Echo Dot

2017年09月27日 11:08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谷歌定于10月4日召开发布会,现在万众期待的是这次发布会上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

什么惊喜呢?据说还会推出智能音箱产品,和先前的额产品相比更小、更mini,很有可能这款产品就叫“谷歌Home Mini”。而且还很便宜,49美元就能买到。

根据报道,谷歌Home Mini功能与Google Home功能上相似,都有播放音乐、消息推送、智能灯泡、语音命令等功能。

不过在体积上讲大幅度缩小,据悉mini的大小只有冰球的大小,在音质方面会略有缩水。此外还会内置谷歌助手。

此次推出的谷歌Home Mini功很明显与亚马逊Echo Dot展开竞争,现在亚马逊Echo Dot已经成为亚马逊旗下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根据市场调研机构的调查显示在智能音箱市场里目前去的领先的也是亚马逊Echo Dot。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