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首次PC发行:《WWE 2K18》PC版10月28日同步推出

2017年09月26日 10:50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2K确认WWE系列新作《WWE 2K18》将在10月18日同步登陆PC平台,这是该系列首次推出PC版,并且保持和主机版同时上市。将通过Steam平台销售,而且也一样会推出普通版和豪华版,Steam国区售价分别是165元、249元,提前预购任意一个版本还可以解锁摔跤冠军—科特·安吉尔。

摔跤迷将在《WWE 2K18》体验全新的内容:八人比赛、全新的擒抱系统以及全新的重量侦测机制等等,另外该作还支持捏人。通过角色创建工具,玩家可以通过滑杆调节人物的各种身体指标,而且最重要的是本作增强了标志和伤疤的布局算法,现在玩家可以任意拉伸标志和伤疤,放到角色身上的任何位置。

《WWE 2K18》将于10月18日登陆PS4和Xbox One和PC,稍后登陆Switch平台。

WWE史上最精湛出色的电玩游戏系列再度推出了《WWE 2K18》!豪华版收录了《WWE 2K18》优惠套装、MyPlayer启动包、加速包、可在游戏中玩到的Kurt Angle两种版本角色、Cena(Nuff)内容,以及其他精彩内容!

阔别十多年的奥运金牌得主回来了!在游戏中可玩到2017级WWE名人堂巨星Kurt Angle化身的两名角色:其一是他的WWE“American Hero”角色(2001)、另一是他的ECW”Wrestling Machine”角色(2006)。

藉由独特的数位内容来庆祝史上最受喜爱(与激起对立)的WWE超级巨星的摔角生涯15周年!可在游戏中玩到John Cena摔角生涯中最凶狠的两位死对头:Rob Van Dam以及Batista!还可获得两位能在游戏中玩到的John Cena角色(2001与2006)!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华为营销官:什么支撑华为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命运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它一开始的莽撞、道路的迷惑和结果的出人意料。 [详细]

  • 海澜之家转型:想走时尚青春路线 却成老男人的衣柜

    依靠独特的商业模式,模仿优衣库的供应链体系,海澜之家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 [详细]

  • 母婴电商背后的乱象

    你只看到母婴电商的“疯” 却没看到背后的“乱”

    母婴电商市场的“病”能否“痊愈”,行业是否能够形成良性的发展,责任在厂家、商家和平台,以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