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将在美国退市,成为私人控股公司聚焦本土

2017年09月26日 10:20 投资界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智联招聘昨日发公告称,在股东特别大会上,公司股东已表决通过智联招聘、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母公司)、Zebra Mergerco, Ltd.(合并公司)所签署的合并协议与方案。

  据悉,合并交易完成后,智联招聘将成为私人控股公司,其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也将全部停止交易并退市。

  智联招聘成立于1997年,于2014年6月在美国上市,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3.5美元。自2016年初以来,智联招聘先后三次收到包括鼎晖投资、红杉资本等投资公司发出的私有化要约。本次私有化要约,智联招聘最大股东SEEK International,以及高瓴资本、方源资本合称的买方团提出以每股18.20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

  职业发展平台,为用户的整个职业生涯提供相关职业及发展机会。目前,公司注册求职者用户超过1.4亿,全年在线职位超过4900万,长期为各类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智联招聘表示,在资本支持下,智联招聘将继续推进职业发展平台战略,围绕精准招聘效果开拓创新。与此同时,智联招聘通过投资Jobs BD、51社保等相关企业,完善人力资源服务链条,为B/C端提供更好服务。

  就在9月22日,同为人力资源公司的前程无忧宣布1.2亿美元战略投资拉勾网,拉勾将由原来单纯的垂直招聘平台,进化成综合的人力资源业务平台,这将是一个千亿规模的人力资源市场。

  拉勾网创始人许单单透露:“本轮融资后,借由前程无忧的助力,拉勾除了强化长期战略目标,还将在月收入早已过千万的基础上,加快收入增速,加速公司的IPO进程,我们目前计划在2019年赴美上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华为营销官:什么支撑华为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命运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它一开始的莽撞、道路的迷惑和结果的出人意料。 [详细]

  • 海澜之家转型:想走时尚青春路线 却成老男人的衣柜

    依靠独特的商业模式,模仿优衣库的供应链体系,海澜之家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 [详细]

  • 母婴电商背后的乱象

    你只看到母婴电商的“疯” 却没看到背后的“乱”

    母婴电商市场的“病”能否“痊愈”,行业是否能够形成良性的发展,责任在厂家、商家和平台,以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