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网回应大四女生研考报名现“别考”验证码:纯属巧合

2017年09月26日 10:19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 日前,成都一大四女生在考研预报名登录系统时,竟出现了“别考”字样的验证码。该事件迅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不少人评论称“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出现这样的验证码,自然极有可能影响到考生的心情。对此,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作出了有关回应,表示出现“别考”验证码纯属巧合,不要多想。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有关负责人表示,报名系统的验证码由汉字、字母+数字、数字计算三个类别组成,考生在输入验证码时,这三个类别都可能会遇到。

官方还解释道,验证码的内容都是随机的,验证码出现“别考”纯属巧合,不要多想。

尽管如此,不少网友还是认为,这样让人在考前心态就先崩了。还有的比较关注的是应当验证码问题,要不下一次又出现类似的情况就不好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华为营销官:什么支撑华为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命运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它一开始的莽撞、道路的迷惑和结果的出人意料。 [详细]

  • 海澜之家转型:想走时尚青春路线 却成老男人的衣柜

    依靠独特的商业模式,模仿优衣库的供应链体系,海澜之家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 [详细]

  • 母婴电商背后的乱象

    你只看到母婴电商的“疯” 却没看到背后的“乱”

    母婴电商市场的“病”能否“痊愈”,行业是否能够形成良性的发展,责任在厂家、商家和平台,以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