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五次蝉联世界最佳品牌 品牌价值高达1842亿美元

2017年09月26日 10:1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公布了年度最佳品牌报告,苹果再次拿下冠军,这是它连续第五年位居榜首。

根据Interbrand的估计,苹果的品牌价值为1842亿美元,其次是谷歌,微软则排名第三。

苹果的霸主地位始于2013年,当时它超越了自2000年上市以来一直排名第一的可口可。在今年的排名中,可口可乐排第四,紧随其后的是亚马逊、三星、丰田、Facebook、梅赛德斯-奔驰和IBM。

Interbrand通过评估公司的财务预测、确定品牌的作用、评估品牌的实力或其创造忠诚度的能力(品牌未来利润和需求的源泉)来编制排名。

2000年时,苹果在榜单上排名第36位,但随后其推出了改变一切的革命性产品iPhone,短短几年内,苹果就成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品牌。

那么,苹果能连续5年蝉联榜首的原因是什么呢?

就Interbrand看来,主要还是因为它将用户放在第一位,通过了解消费者想要什么,给他们提供前卫的设计和体验。此外,它还擅长不断创造新的增长机遇。(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华为营销官:什么支撑华为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命运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它一开始的莽撞、道路的迷惑和结果的出人意料。 [详细]

  • 海澜之家转型:想走时尚青春路线 却成老男人的衣柜

    依靠独特的商业模式,模仿优衣库的供应链体系,海澜之家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 [详细]

  • 母婴电商背后的乱象

    你只看到母婴电商的“疯” 却没看到背后的“乱”

    母婴电商市场的“病”能否“痊愈”,行业是否能够形成良性的发展,责任在厂家、商家和平台,以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