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Verizon宣布停售

2017年09月26日 10:09 亿欧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了苹果之外,几乎所有的智能手表厂商活的比较艰难,之前已经有一批厂商彻底退出了智能手表市场。而据外媒最新消息,智能手表退出名单上又增加了一个大玩家: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四个月前,Verizon推出了其安卓智能手表“Wear24”,但是眼下,这一产品已经被停售。Verizon也对媒体证实了停售手表的消息。

据报道,Verizon的智能手表采用了谷歌开发的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定价高达350美元。在媒体看来,这款手表设计比较平庸,可能造成了销售低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华为营销官:什么支撑华为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命运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它一开始的莽撞、道路的迷惑和结果的出人意料。 [详细]

  • 海澜之家转型:想走时尚青春路线 却成老男人的衣柜

    依靠独特的商业模式,模仿优衣库的供应链体系,海澜之家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 [详细]

  • 母婴电商背后的乱象

    你只看到母婴电商的“疯” 却没看到背后的“乱”

    母婴电商市场的“病”能否“痊愈”,行业是否能够形成良性的发展,责任在厂家、商家和平台,以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