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我用的是安卓手机,里面安装了大量微软软件

2017年09月26日 07:56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9月26日消息 许多微软的高管和员工不再使用Windows手机,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据了解,微软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并不是个顽固的Windows Phone用户,和全球大多数消费者一样,他使用的是安卓手机。

盖茨昨天在接收福布斯新闻的采访时表示,他使用的是安装了“大量微软软件”的安卓手机。如果在几年前,微软仍然在努力建立iOS和安卓的替代品时,他的这席话将是相当危险的,不过现在,连微软现任的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都直言他是一个安卓用户了,事实上,过去几个月,微软一直在美国售卖微软版的三星Galaxy S8。

不过比尔·盖茨仍然是比尔·盖茨,虽然他的手机是安卓的,不过他在同一次采访中表示,他的PC是Windows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