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三星Note 8谁更耐摔?这测试看的心在滴血

2017年09月25日 15:1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Phone 8、8 Plus换上玻璃外壳,手机的颜值的确提升了不少,整机看起来更有质感,手感也比金属外壳更温润,但后果也是极其严重。

让人心酸的是,苹果在三款新iPhone上的选择,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今年手机圈的发展,而双玻璃材质会被众多厂商采用,比如三星Note 8也是采用了双玻璃机身,而两者到底谁更耐摔呢?

现在,有国外用户就做了个有趣的测试,看看同时玻璃机身的iPhone 8 Plus和Note 8谁更耐摔,而跌落测试非常仔细,统一高度下,竖直、正面(水平)、背面(水平)三次跌落,而高度升高后,三个姿势再摔一次。

从视频中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把iPhone 8 Plus和Note8背部完全朝下进行跌落测试,两者都是一摔就碎,而前者摔到第8次的时候,就已经面目全非了,而三星的Note 8能坚挺的做完整个测试,不过最后整个手机也是没法直视。

虽然Note 8比iPhone 8 Plus更耐摔,但两者本质上也都是玻璃,掉在地上被摔烂的可能性太大了,所以不买套的用户,手机掉地上真心要悲剧了。

新买来两部手机,直接拿来摔,看的心在滴血对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