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苹果概念股集体下挫 高伟电子跌8%

2017年09月25日 13:57 证券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5日讯

受iPhone 8销售不理想的影响,港股苹果概念股再次集体下挫,高伟电子跌8%,瑞声科技和通达集团跌逾6%,舜宇光学科技均跌逾5%。

新iPhone未能引发如此前的抢购热潮,引发苹果股价下跌,上周,苹果股价累计下跌近5%,连续下跌令其市值蒸发超过430亿美元。港股苹果概念股跌幅也不小,高伟电子自9月5日以来连续下跌,截至目前,公司股价已经累计跌逾35%。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程序员苏某自杀事件与薛之谦微博口水战,是一回事?

    不论是备受备注的程序员苏某自杀事件,还是天天刷屏的薛之谦口水战,都与利益分割密切相关。 [详细]

  • 中年危机冯小刚,丧了的国庆档

    “中年危机”冯小刚和“丧”了的国庆档

    《芳华》撤档是更强调创作意义的冯小刚遭遇的“中年危机”。 [详细]

  • 真正的飞猪理论整整几十本,雷军已经研究了十几年

    雷军其实有点像班里的学习委员,当你问他为什么学习好的时候,他丢给你一本《飞猪理论》,告诉你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