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强制重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2017年09月25日 10:26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已经更改了强制重新启动或硬重置iPhone8和iPhone8Plus的方法。根据苹果最新支持文档显示,在重新启动iPhone7或iPhone7Plus时,需要同时按住睡眠/唤醒和降低音量按钮至少10秒钟,直到出现苹果徽标,重新启动iPhone8或iPhone8Plus需要三个步骤。请记住,苹果现在将睡眠/唤醒按钮称为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的Side按钮。

如何强制重启或重启iPhone8和iPhone8Plus?你应该按下并快速释放“增大音量”按钮。按下并快速松开“降低音量”按钮,按住Side按钮(电源按钮),直到看到苹果徽标。关机时仍然需要按住Side按钮几秒钟,直到出现“滑动到关机”提示。在iOS11中,“常规”菜单底部的“设置”应用程序还有一个“关机”选项。

如何才能强制重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强制重新启动iPhone与使用DFU模式的恢复不同,其步骤与iPhone7和iPhone7Plus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陈彩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