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始放弃支持Windows Mobile

2017年09月25日 10:1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9月25日消息 据外媒Windows Area报道,超级应用微信目前已经开始放弃对Windows Mobile平台的支持,WP用户现在登录该应用会被建议迁移至iOS和Android平台,并表示不再支持Windows Phone。

  外媒通过一台Lumia735实测发现,用户现在已经不能在WP设备上登录和新建微信账号,该平台已经不再支持相关验证码短信的发送功能,这表明腾讯已经放弃该平台微信的支持和更新。

  虽然现在在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仍然可以搜索和下载微信,但它其实已经名存实亡,从WP设备目前的市场份额以及Windows Mobile平台生态现状来看,出现这一结果也很正常,毕竟开发商需要可观的收入支撑相关运营。当然,目前在Windows平台的Win10 Mobile用户现在还可以选择UWP版本的微信使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