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 Plus摄像头在DXO获得史无前例最高分

2017年09月25日 14:11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iPhone8及iPhone8 Plus才刚刚上市,测评机构DXO就给出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相机部分的测评结果,而这一次首先要恭喜苹果的是,新款iPhone8及iPhone8 Plus终于把谷歌Pixel从DXO最佳画质智能手机的宝坐上拉了下来,并一雪7代产品的前耻。

DXO认为iPhone8和iPhone8 Plus从整体上看可以说是现今智能手机摄影师的最佳选择,它们不仅具备了出色的画质、拥有方便使用的变焦功能,而且其人像模式的最终效果也是业内顶级的。除了硬件上的改进外,iPhone8及iPhone8 Plus也在软件系统上获得了提升,由此进一步提升了所拍摄图像的动态范围。当然,苹果的攻城战还远未结束,更加高端的iPhone8 X将于10月4日正式发售,相信那时苹果完全有可能再度大杀四方。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