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连技术:尚未收到乐视移动还款 已提起诉讼

2017年09月25日 13:4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25日消息,乐视的资金危机不仅让自己的生态梦破碎,更是让诸多供应商讨债无门,只能在乐视大厦楼下围堵。今天午间,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连技术”)对外发布公告,称目前乐视移动尚未还款,电连技术也未收到相关还款计划,乐视移动是否能还款存在着重大不确定性。

公告内容显示,根据公司关于应收款催缴的相关制度规定,为切实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电连技术已于2017年6月委托律师就与乐视移动买卖合同纠纷事宜,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法院已经受理,目前正处于送达阶段,尚未下发正式受理通知,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公告后续进展。

同时,电连技术方面称,自2017年初至本公告日止,电连技术未与乐视移动发生业务往来。至本公告日止,乐视移动尚未还款,本公司也未收到相关还款计划,乐视移动是否能还款存在着重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此外,由于乐视移动应付本公司款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了真实准确反映公司的资产价值、财务状况,电连技术已于2016财务年度对乐视移动应收账款计提了坏账准备2278.32万元,计提比例为100%。

资料显示,电连技术创办于2006年,拥有“ECTCONN”注册商标,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专业电子连接器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已经和联想、小米、OPPO、VIVO等国内外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老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程序员苏某自杀事件与薛之谦微博口水战,是一回事?

    不论是备受备注的程序员苏某自杀事件,还是天天刷屏的薛之谦口水战,都与利益分割密切相关。 [详细]

  • 中年危机冯小刚,丧了的国庆档

    “中年危机”冯小刚和“丧”了的国庆档

    《芳华》撤档是更强调创作意义的冯小刚遭遇的“中年危机”。 [详细]

  • 真正的飞猪理论整整几十本,雷军已经研究了十几年

    雷军其实有点像班里的学习委员,当你问他为什么学习好的时候,他丢给你一本《飞猪理论》,告诉你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