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确认!8代酷睿处理器和Z370主板兼容

2017年09月25日 12:49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此前我们曾多次提及的8代酷睿桌面CPU和300系主板的暧昧关系在今天得到Intel的完全确认,老平台和老LGA1151 CPU不用挣扎了。

负责Intel桌面处理器的总经理Anand Srivatsa强调,全新的6核芯片需要主板新的电源管理和供给方式,加之更强大的超频能力、更高速的内存支持,决定了只能和新芯片组在一起完美工作。

Intel第一批仅推荐Z370主板,马上会有50款认证产品上市。

至于其它芯片组,Srivatsa表示,预计在2018年初登场。

对于年底前考虑8代酷睿装机的朋友,你的100系/200系老主板将无法兼容新处理器。如果买主板的话,当下只有Z370可选,B/H等物美价廉的选择也暂时看不到。再考虑到8700K和8600K都涨了100美元,看起来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程序员苏某自杀事件与薛之谦微博口水战,是一回事?

    不论是备受备注的程序员苏某自杀事件,还是天天刷屏的薛之谦口水战,都与利益分割密切相关。 [详细]

  • 中年危机冯小刚,丧了的国庆档

    “中年危机”冯小刚和“丧”了的国庆档

    《芳华》撤档是更强调创作意义的冯小刚遭遇的“中年危机”。 [详细]

  • 真正的飞猪理论整整几十本,雷军已经研究了十几年

    雷军其实有点像班里的学习委员,当你问他为什么学习好的时候,他丢给你一本《飞猪理论》,告诉你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