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爆仓 iPhone 8出现大面积退货拒收现象

2017年09月25日 11: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上周,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第一批开始正式发货,和以往不同,今年的iPhone 8并没有像去年那样呈现抢购的状态,苹果线下店面也没有排队现象,这还不算,更要命的是,iPhone 8系列发售第二天各大平台就开始大降价,截止到目前iPhone 8系列平均降价150元。

最新消息显示,由于iPhone 8大规模降价和iPhone 8本身提升不明显,官方呈现了大面积退货现象,顺丰仓库已经被拒收、退货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堆满了。

根据美国苹果分析师表示,iPhone 8系列遇冷并非都是坏事,这有可能预示着iPhone X会大卖。

编辑点评:目前,不论是国行还是港行都出现了降价现象,如果想入手iPhone 8和8 Plus的朋友不妨在等等,在iPhone X发售之前,这种降价形势会持续一段时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程序员苏某自杀事件与薛之谦微博口水战,是一回事?

    不论是备受备注的程序员苏某自杀事件,还是天天刷屏的薛之谦口水战,都与利益分割密切相关。 [详细]

  • 中年危机冯小刚,丧了的国庆档

    “中年危机”冯小刚和“丧”了的国庆档

    《芳华》撤档是更强调创作意义的冯小刚遭遇的“中年危机”。 [详细]

  • 真正的飞猪理论整整几十本,雷军已经研究了十几年

    雷军其实有点像班里的学习委员,当你问他为什么学习好的时候,他丢给你一本《飞猪理论》,告诉你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