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记忆力口香糖"备受国内考生追捧:别盲目跟风

2017年09月25日 08:15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每隔一段时间,岛国都会流出让人脑洞大开的新产品,这次是吃了让人记忆力增强的口香糖,而且备受国人的追捧。

通过吃一定的产品来增加记忆力,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日本乐天还是推出了这款“记忆力的口香糖”,主要针对人群中老年,每小条约合人民币8元,并不算贵。

之所以说它是记忆力的口香糖,因为成分中加入了银杏叶黄酮配糖(19.2mg)和银杏叶萜内酯(4.8mg),这都是能够有效增加记忆力的。目前这款产品的网上代购很火爆,国人很买单(特别是考生群体)。

那么这款口香糖真这么神奇吗?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临床药师王子惠表示,银杏叶提取物成分,对于维持中老年人的记忆力或有一定功效。但不确定这款产品对于青年人来说是否有作用,不建议盲目跟风购买。

最后王子惠还表示,就算这口香糖中老年人群体有需求,国内也有银杏药片等作用类似的药品,不必片面夸大这种口香糖的效果。


一次两粒,咀嚼10分钟左右,一天一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