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面市!安卓之父手机开始线下铺货:售价4800元

2017年09月24日 17:50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今年年中就已经发布的Essential Phone拥有超多的卖点,世界首款异形全面屏,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坚固异常的钛合金边框,陶瓷后盖,安卓之父亲手打造。

但是Essential Phone也堪称最强PPT手机,出货日期多次推迟,直到3个月后的9月份才陆续开始发货,而且只有运营商定制版。

不过目前Essential Phone的供货情况有所改善,无锁版本已经登录零售商百思买的官网与门店。

外媒The verge在对纽约门店的一次快速调查显示,Essential Phone已经能在很多地方买到了。

至于无锁版Essential Phone售价为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左右),兼容美国AT&T、Sprit、T-Mobile等主流运营商网络。

不过考虑到马上iPhone X就要在10月底开售,Essential Phone的吸引力肯定要大打折扣,不知道安卓之父该如何应对iPhone X的冲击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