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富每天吃什么 泡面还是九菜一汤?

2017年09月24日 11:01 驱动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马云的方便面早餐刷屏了,身为首富的马云不管是偶然事件还是天天如此,笔者想说就算是中国首富也得接接地气,不能天天的山珍海味。


马云吃方便面

而这种现象也不单单只是马云一人,其他的互联网、地产大佬们的伙食也并非是我们遥不可及。我们在这里盘点一些互联网大佬们的日常伙食锦集,看看他们天天都在吃什么。

李彦宏

百度的CEO李彦宏出现在公众视野范围极少,但是他在公司食堂的照片还是被人拍了下来发到了网上。一碗馄饨、一颗煎蛋和一根油条,和大家一齐排队吃员工餐的确是非常接地气,少有公司大老板的架子。


李彦宏食堂排队取餐

李嘉诚

曾经的亚洲首富李嘉诚,相信大家一定是耳熟能详,他的产业遍及各个领域,在香港可谓是叱咤风云,但是吃饭这件事情上,李先生也没有那么多的讲究。

曾经有一档电视节目中采访李嘉诚在家中如何与家人一齐吃饭,从中提到,无论工作多忙,每个星期一晚上,一家人一定要一起吃饭。可见李嘉诚重视的并非是饭菜本身,而是吃饭的过程,与家人沟通与交谈的一种方式。

他说“以前百分之九十九的时间,我教他们做人的道理,现在有时间,也会有谈论生意。现在三分之一的时间是谈论生意,三分之二的时间,依然教他们做人的道理。”


李嘉诚吃饭不忘教育子女

可见虽贵为李嘉诚,他对子女亲身的教育也是分外重视。

王健林

与马云并列的中国首付王健林,曾在鲁豫的一档视频栏目中,向大家展示了他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些状态。在公司的自助餐厅中,同样点了老百姓常吃的一些食物,如韭菜盒子,而且一口气吃了6个。

马云

当然你要是认为马云天天只吃方便面的话,那你就错了。2014年9月,阿里巴巴在纳斯达克上市后第二天的早上,在美国吃的早饭为9菜一汤的标准,看来当天马云真的是饿坏了,所以方便面可能就是大佬们吃多了山珍海味后忌忌口而已。


马云的9菜一汤

王思聪

国民老公王思聪,王健林之子。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富二代。在酒吧KTV一晚消费几百万的新闻屡屡曝光,但他街边撸串、下苍蝇馆也是常有的事,和女朋友在麦当劳见面吃饭也非常的让人匪夷所思。


国民老公真接地气

刘强东

刘强东在正式公布了与章泽天的恋情后,发了一张2人吃饭的合影,而桌上的美食非常丰富,薯条、沙拉、青菜等,可能是当时身在美国的原因,菜量极大,怕是2人吃不完。但是其中的饭菜也就是普通西餐厅的水平,并非是山珍海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