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续航惨不忍睹 比iOS 10耗电快两倍

2017年09月24日 06:00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相信不少同学已经将手中的苹果设备升级到了iOS 11了,系统虽好,但是耗电严重被大家吐槽。在升级至iOS 11系统之后耗电明显加快,而且经测试,iPhone和iPad用户在升级至iOS 11系统之后耗电速度要比iOS 10快两倍。


  为了更加精准的测试续航时间,Wandera对50000名iPhone和iPad重度用户进行了追踪调查,对比了iOS 10和iOS 11两款操作系统的平均续航表现。根据Wandera提供的数据,iOS 10从100%电量到0%电量大约会需要240分钟,而iOS 11平均续航时间只有96分钟。对于那些老款iPhone以及iPad设备来说,这种续航变化更加的明显。


  为什么iOS 11掉电这么快?据悉,在升级新版iOS系统后的几天,设备要忙于处理各种任务,比如会忙于下载应用并在后台安装。另外,安装新版本iOS后,系统需要重建Spotlight索引。在这个过程中,iOS 11将重新梳理设备上的所有数据,以便用户可以快速、精准搜索相关内容。

  不管是本身iOS 11的问题,还是用户的使用问题,总之刚升到iOS 11掉电快是事实。目前,这个问题已经反馈给苹果,相信在以后的更新中,苹果会给用户带来解决方案的。

标签: iOS苹果iPad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