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充值优惠活动遭质疑 回应:可以退款

2017年09月23日 07:5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9月21日,首汽约车平台推出“Lucky Day两周年欢乐送活动”,“买1000最高得2000”、“购卡更可赢取免费专车使用权”的标语颇具吸引力。随后有媒体对此提出质疑,“首汽约车这个活动就是一个‘坑’,他们将充值本金及返赠金额全部以限定有效期和使用张数的优惠券方式发放了。”此做法引发消费者强烈不满。法律界人士对此表示,若充值页面仅显示“返赠金额”,而未告知消费者使用限制,则涉嫌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昨日首汽约车发布了公开信,并对环球网科技回应称,此次优惠活动说明不到位引起的误解深表歉意,活动优惠券的期限改为长期有效,已参与此次活动并付费的用户如想退出,首汽约车将尽快退还。

  汽约车致广大用户的公开信原文:

  尊敬的首汽约车用户:

  适逢首汽约车上线2周年,我们开展了Lucky Day购券活动,但由于活动说明不到位,引起部分用户误解,在此我们深表歉意。

  首汽约车作为有担当、讲诚信的网约车平台,我们始终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坚决维护用户权益。针对用户关心的问题,我们郑重承诺:

  一、此次活动优惠券的有效日期从2017年12月31日改为长期有效。

  二、已参与此次活动并付费的用户如想退出,首约将尽快办理相应退还手续。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凡参与幸运抽奖所获的租车券、海外用车券等均属额外附赠,欢迎大家体验。

  首汽约车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的出行便利和舒适体验竭诚、不懈地努力。

  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2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