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已删除的手机聊天记录如何恢复

2017年09月22日 18:20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微信作为重要的聊天工具,经常会被我们使用到,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有时候会对微信里面的聊天记录进行清理,在清理不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时,如果误将一些包含重要信息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将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接下来我就将最简单有效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告诉大家。

  一、苹果手机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准备工具:

  1)常用的电脑;

  2)苹果手机与苹果手机数据线;

  3)强力苹果恢复精灵;

  恢复教程:

  1、首先我们需要通过浏览器搜索,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本的强力苹果恢复精灵。因为我们需要利用这款软件将我们苹果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2、接下来我们将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里,然后打开iTunes软件,对苹果手机里的数据进行备份。

  3、苹果手机数据备份完成后,运行强力苹果恢复精灵,接着点击软件界面当中的“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功能,软件会自动的扫描出我们备份的数据。

  4、然后我们再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会开始对苹果手机备份数据进行扫描。

  5、软件扫描结束以后,点击左侧的“微信”选项,对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查看,我们找到并且将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出来,然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进行恢复。

  二、安卓手机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准备工具:

  1)常用的电脑;

  2)安卓手机与安卓手机数据线;

  3)强力安卓恢复精灵;

  恢复教程:

  1、首先我们需要将最新版本的强力安卓恢复精灵下载到电脑上,利用这款软件我们就可以快速的将安卓手机里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

  2、接下来我们通过数据线将安卓手机连接电脑,然后运行强力安卓恢复精灵,软件打开之后,点击软件界面当中的“免ROOT恢复”功能,进行恢复操作。

  3、等待软件成功连接安卓手机,软件就会将安卓手机信息扫描出来,然后我们可以点击软件界面当中的“快速扫描”或者“深度扫描”选项,对安卓手机里的数据进行扫描。

  4、等待软件扫描结束之后,我们点击“微信”选项进行查看,我们找到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之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按钮,将我们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以上就是我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看完之后,相信大家都应该懂得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以后我们如果再次遇到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也能够及时的将我们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