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删除的数据怎么恢复

2017年09月21日 17:54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删除的数据怎么恢复?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我们有的时候会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就意味着手机中的一切信息都不存在了,那么这时候如果我们想要找回手机中丢失的短信信息应该怎样恢复呢?想要恢复手机中丢失的短信信息就需要利用到互盾安卓恢复大师以及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这是分别针对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的恢复短信信息的软件,下面就来看看软件的具体操作步骤吧。

  准备工具:

  1、互盾苹果恢复大师

  2、需要恢复丢失短信记录的苹果手机

  3、一台常用电脑

  恢复步骤:

  第一步:首先需要进行软件资源的下载,只需要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输入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就可以进行软件资源的下载了。

  第二步:打开下载在电脑上的软件,打开后就可以在界面上出现的两种恢复方式中选择一种,这里我选择“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

  第三步:然后在接下来出现界面的左侧就会出现手机的全部数据信息了,点击“短信”按钮,在界面右侧就会出现许多短信信息了,在需要进行恢复的短信进行勾选,勾选完成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按钮即可。最后只需要界面上弹出“导出完成”界面,这样就说明丢失的短信信息已经找回了。

  上面描述的三个步骤就是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恢复手机信息的全部步骤了,下面我也来和大家说说安卓手机是怎么恢复手机中的短信信息的吧。

  准备工具:

  1、互盾安卓恢复大师

  2、需要恢复丢失短信记录的安卓手机

  3、一台常用电脑

  4、获取手机root权限

  恢复步骤:

  第一步: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搜索互盾安卓恢复大师的软件下载资源,找到下载资源后就可以将软件下载在电脑上啦。接着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在电脑上。

  第二步:然后就可以将下载好的软件打开了,打开后直接点击界面上的“一键恢复”按钮即可。

  第三步:之后就能进入新的界面了,新的界面上有连接的手机的型号以及基本信息,检查一下这些基本信息,接着在两种扫描方式中选择一种扫描方式,这样软件就开始对手机进行扫描了。

  第四步:扫描成功在出现的扫描结果的界面左侧点击“短信”选项,在右侧就会出现许多短信信息,对需要进行恢复的短信进行勾选,勾选完成后点击下方的“恢复选中文件”即可。

  好啦,相信大家阅读完这篇文章就知道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短信信息应该怎样恢复了吧,只要借助于软件的帮助就可以快速的帮我们找回手机中丢失的短信信息了,觉得这个软件好用的就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下载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