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移动GPU公司Imagination出售:背后买家是他们

2017年09月23日 10:43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被苹果狠心抛弃后,全球最大的移动GPU公司Imagination四处寻找卖家,而现在真正的卖家浮现了。

据彭博社报道称,Imagination公司已经同意将自己的公司由中国背景的私募基金Canyon Bridge收购,费用在6.7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4.5亿元,这个价格相比他们目前的股价市值,要高出42%。

此外,Imagination还将出售旗下位于美国的嵌入式处理器分部MIPS给Tallwood MIPS,价格是6500万美元。MIPS是软件用来告诉处理器做什么的技术,广泛地用于汽车和家用网络设备处理器。

虽然被收购,但Canyon Bridge表示,不会对Imagination公司进行任何裁员,同时总部也会留在英国。

由于背后金主是中国背景的私募基金,Canyon Bridge本月打算收购美国芯片制造商Lattice Semiconductor的行动,被特朗普政府给拒绝。

在GPU领域上,国内技术是比较匮乏的,此次收购Imagination,也是极好的事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