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网友评价:大爱玻璃后壳、True Tone 屏幕

2017年09月23日 07:53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全球各地的顾客开始收到了 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一些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自己对苹果最新智能手机的评价。虽然各大媒体已经发出了 iPhone 8 评测,但来自用户的观点和评价更能反映设备的真实情况。大部分的用户都对 iPhone 8 的玻璃后壳设计很称赞,同时也有很多用户将 iPhone 8 与苹果上一代玻璃后壳设计的 iPhone 4 进行了对比。

“之前我使用的设备是 iPhone 7 Plus,今天拿到 iPhone 8 Plus 之后,我觉得很有惊喜。玻璃后壳的设计实在太美。拿着 iPhone 8 Plus,手中的感觉很好。”

“我真的很喜欢玻璃后壳,因为 iPhone 6 和 iPhone 7 的铝合金后壳太滑了,如果没有保护壳,很容易滑手中。现在,我终于可以在没有保护壳的情况下安全舒适的使用 iPhone 8 Plus。”

“iPhone 8 Plus 的摄像头改机很明显,扬声器更清晰,声音更大。玻璃后壳的回归让人想起了 iPhone 4,True Tone 显示屏看起来很舒服。不过这似乎只是一台 iPhone 7s,相信大家更期待 iPhone X。”

也有很多网友对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全新的 True Tone 显示屏印象深刻。True Tone 技术首先出现在 iPad Pro 上,会根据环境光的强度和色温调整屏幕颜色。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