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8 Plus跌落测试:世界最硬玻璃有多耐摔?

2017年09月23日 07:4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9月23日消息 苹果iPhone8/8 Plus已经正式上市,一年一度的虐机测试也开始了,Youtube频道EverythingApplePro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8 Plus和iPhone 7 Plus的跌落测试对比视频,一起来看一下吧。

根据苹果的说法,iPhone 8的后壳使用了“全球最硬”的玻璃,那么其在跌落测试中表现如何呢?视频显示,在腰部位置背面跌落时,iPhone 8 Plus得以幸存,但在头部位置背面跌落时,该机背面玻璃全碎,并且在侧面圆角着地时,边框出现弯曲,背面的玻璃碎片脱出,露出电路板。

另外,iPhone 8 Plus的正面玻璃似乎要比背面更加坚固,在3米的高度才破碎。EverythingApplePro最后表示,iPhone 8 Plus的玻璃似乎更加坚固了,但机身和边框方面似乎更加脆弱了。

视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