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利用iPhone 8发布,搭车宣传它的无线充电家具

2017年09月23日 00:35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宜家在2015年推出通过Qi无线充电标准为手机充电的家具。现在,苹果在其最新的iPhone 8和iPhone X机型中采用Qi无线充电标准,为此宜家利用iPhone 8发布,搭车宣传它的无线充电家具。

宜家的这些广告利用来了苹果最知名的几个广告短语进行改写苹果的“这改变一切”的口头禅已经改成“这充电一切”,而“思考不同”现在是“连接不同”。

宜家的无线充电设备包括落地灯,台灯和带嵌入式充电垫的床边桌。宜家也销售可以为单个和三个设备充电的充电垫。该广告活动与广告代理商ACNE合作完成。宜家创意中心创意总监MortenKj?r表示:“宜家无线充电产品非常成熟,我们很高兴新iPhone用户终于可以利用宜家最强大的产品为他们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