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今日首销 现场有多冷清? 店员都闲得玩起自拍

2017年09月22日 23:30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9月22日,iPhone 8/8 Plus今天正式发售出货,线上电商平台与线下Apple Store同步发售。今年由于iPhone X要等到十一月份才开售,再加上iPhone 8/8 Plus在外观上相比前代没多少改进,可以预料iPhone 8不会受到市场太多的追捧,今天一早的线下Apple Store相比往年显得分外冷清。

线下Apple Store一大早就已准备就绪等待消费者前来提货购买,但今年大家似乎都在等待iPhone X或者干脆不换机继续使用老款iPhone,从现场实拍来看,一大早的Apple Store就十分冷清,几乎没有果粉前来取货,昔日的人挤人场面不再。

没人来光顾Apple Store店内的导购员是十分悠闲,可以看到一位店员开心的玩起了自拍,店内几乎没有顾客。

线上电商平台似乎也同样不景气,目前苹果官网全系iPhone 8发货日期均为1~2周,以往热门配色型号要等一个月甚至更久才能发货。

iPhone 8系列机型首销遇冷跟苹果近几年创新步伐减缓有很大关系,iPhone 8外观依然沿用了4年前iPhone 6的外观,虽然机身材质由金属改成玻璃材质,但外观换汤不换药,整体改变幅度仍然很小。

而十周年纪念版发售时间推迟而且据说备货量也不多,价格也高高在上,iPhone X能不能挑起苹果销量大梁还有待市场验证。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