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迎来首批 iPhone 8 及苹果其他系列产品

2017年09月22日 14:03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给全球市场定下了统一的 iPhone 8 / 8 Plus、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 等新品的首发日期,然而根据时区的不同,新西兰的预定客户们能够在第一时间拿到首批出货的设备。 当地时间上午 9 点,很多人迫不及待地在 Twitter、Instagram、以及各大轮胎上晒出了他们的上手照片。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9 月 22 号的时候,iPhone 8 / 8 Plus 将在以下市场首发,包括 ——

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与台湾地区)、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波多黎各、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阿联酋、英国、美国和美国维尔京群岛。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新西兰消费者能够预定 Apple Watch Series 3,但暂失 LTE 版本的首发资格(于是隔壁的澳大利亚将成为最早拿到 LTE 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市场)。

除了澳大利亚,LTE / 非 LTE 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还将登陆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日本、波多黎各、瑞士、英国、美国市场。Apple Watch Nike+ 版本的预定则在以下市场开启:

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关岛、匈牙利、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科威特、卢森堡、摩纳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波多黎各、卡塔尔、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国、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大多数地区的苹果零售商店都将于上午 8 点开门营业,即便没有预约,大家也可以直接排队入店拼一下运气 —— 有消息称,本次 iPhone 8 / 8 Plus 的备货相当充足。

此外非 LTE 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购买难度也应该不高,线上销售页面给出的预估发货时间仅为数周。

在美国市场,首批 iPhone 8 / 8 Plus、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 的包括派件有望在当地时间 8 点展开(东海岸的消费者将率先拿到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