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慧众获微影资本领投2300万A轮融资

2017年09月22日 11:38 亿欧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9月22日消息,据体育大生意报道,国泰慧众完成了2300万的A轮融资,由微影资本领投,唐德鼎石跟投。获得这笔重要的资金后,国泰慧众已经做好准备深耕校园体育市场。

国泰慧众成立于2013年,公司一开始主营扑克业务,多次成功举办中国扑克大赛,不过,随着扑克业务趋于成熟,国泰慧众有了新的思考并决定转变发展战略。为此,国泰慧众成立了一个全资子公司,将扑克的项目拆分到其中,而母公司国泰则将全部的精力瞄准校园体育市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共享单车长眠于天价荒地

    共享单车坟场:资本宠儿长眠于天价荒地

    它们诞生在共享的热潮下,曾以不可抗拒的力量侵入人们的视野,占据各个城市的街道。而现在,它们 [详细]

  • 新浪“即时推” 会是个性化推荐再革命的开端吗?

    当没有人情味的机器推荐让所有客户端趋于一样的时候,因为新浪“即时推”的出现,让艾丽感受到新 [详细]

  •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还有管理项目的人

    在投资印度项目时,不能只看重项目好坏,更要看管理项目的人靠不靠谱。有些企业的负责人是“神”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