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rticle获35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7年09月22日 11:38 亿欧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9月22日消息,营销科技创企mParticle日前完成3500万美元C轮融资。Harmony Partners领投,原投资人Bain Capital Ventures和Social Capital跟投。从2013年到现在,该公司已累计融资7600万美元。

mParticle致力于开发相关软件,帮助营销人员从多渠道挖掘数据,包括应用,网站,数字分校渠道等等,并进行分析。不久前,这家创企荣登Business Insider 2017最有意思的19家广告科技创企新星榜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共享单车长眠于天价荒地

    共享单车坟场:资本宠儿长眠于天价荒地

    它们诞生在共享的热潮下,曾以不可抗拒的力量侵入人们的视野,占据各个城市的街道。而现在,它们 [详细]

  • 新浪“即时推” 会是个性化推荐再革命的开端吗?

    当没有人情味的机器推荐让所有客户端趋于一样的时候,因为新浪“即时推”的出现,让艾丽感受到新 [详细]

  •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还有管理项目的人

    在投资印度项目时,不能只看重项目好坏,更要看管理项目的人靠不靠谱。有些企业的负责人是“神”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