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3D Touch多任务切换手势将在APP中重回iOS 11

2017年09月22日 11:2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表示,在iOS 11中移除的3D Touch多任务切换手势将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重回iOS 11。

该功能允许使用iPhone 6s或之后机型的用户按压屏幕左侧,向右滑动打开应用程序切换器,而不是双击home键。

Federighi在回应MacRumors读者Adam Zahn的电子邮件时解释道:“因为技术上的限制,我们遗憾地不得不暂时放弃对这个手势的支持,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iOS 11.x更新中把它带回来。”

在他的电子邮件中,Federighi没有解释他所说的“技术约束”,也没有说iOS 11什么时候可能被修补。

不过,该公司通常会在每个iOS周期的开始阶段发布多个版本,以清除任何bug、安全问题。(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共享单车长眠于天价荒地

    共享单车坟场:资本宠儿长眠于天价荒地

    它们诞生在共享的热潮下,曾以不可抗拒的力量侵入人们的视野,占据各个城市的街道。而现在,它们 [详细]

  • 新浪“即时推” 会是个性化推荐再革命的开端吗?

    当没有人情味的机器推荐让所有客户端趋于一样的时候,因为新浪“即时推”的出现,让艾丽感受到新 [详细]

  •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还有管理项目的人

    在投资印度项目时,不能只看重项目好坏,更要看管理项目的人靠不靠谱。有些企业的负责人是“神”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