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给它一张普通照片 就能秒变3D

2017年09月22日 11:1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来自英国诺丁山大学及金斯敦大学的研究员共同研发了一款AI工具,仅需上传一张普通的2D照片,它就能帮你秒变3D照片,十分神奇。

  一般情况下,我们如果想创建以一个3D图像,往往需要各个角度的照片,用于计算各种纵深,普通人一般不会去玩这些。

  但这一次,研究院们把它变得so easy,只需上传一张照片,然后等待几秒钟,一张3D照片就完成了。这个工具真正把3D图像带进了日常生活中。

  据研究员称,为了实现这一效果,他们向算法提供了大量2D图片以及相对应的3D图片,让它不断学习,从而拥有了自己生产3D照片的能力。

  据了解,该研究成果拥有广泛的用途,比如在游戏或者虚拟现实中中创建3D虚拟人像,或者仅仅为了打发一个无聊的下午时光。

  感兴趣的用户,不妨点此一试。

(责任编辑:李亮 HA01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共享单车长眠于天价荒地

    共享单车坟场:资本宠儿长眠于天价荒地

    它们诞生在共享的热潮下,曾以不可抗拒的力量侵入人们的视野,占据各个城市的街道。而现在,它们 [详细]

  • 新浪“即时推” 会是个性化推荐再革命的开端吗?

    当没有人情味的机器推荐让所有客户端趋于一样的时候,因为新浪“即时推”的出现,让艾丽感受到新 [详细]

  •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还有管理项目的人

    在投资印度项目时,不能只看重项目好坏,更要看管理项目的人靠不靠谱。有些企业的负责人是“神”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