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无人超市被盗,00后小偷撕标签规避扫描机器

2017年09月22日 11:18 站长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注:图文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2 日消息 如今,全国多个城市都出现了无人超市,这看似很便捷、充满科技感的超市却在很大程度上考验着消费者的诚信。近日,广州一无人超市发生被盗事件,而嫌疑人则通过撕标签规避扫描机器进行作案。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公开的消息称,今年 9 月以来,越秀区一家“无人售货超市”商品疑似被盗。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有几名男青年常常三五成群,先后利用无人超市无人看守的空当,通过撕下商品标签规避扫描机器的方式实施盗窃。

9 月 11 日晚,有 3 名男青年进入无人超市后将贴在商品上的条形码标签撕掉后,迅速将商品放入随身携带的黑色塑料袋内。伏击在超市附近的民警将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朱某( 17 岁,广东人)供认从 9 月份开始,分别伙同谢某( 16 岁,湖南人)、江某( 16 岁,湖南人)等人,先后多次到该无人超市盗窃。 9 月 13 日 21 时,周某( 18 岁,广州人)、邓某( 15 岁,广州人)在无人超市实施盗窃时,也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要太轻看了人性的弱点,有人超市都一样被盗,无人超市更不用说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共享单车长眠于天价荒地

    共享单车坟场:资本宠儿长眠于天价荒地

    它们诞生在共享的热潮下,曾以不可抗拒的力量侵入人们的视野,占据各个城市的街道。而现在,它们 [详细]

  • 新浪“即时推” 会是个性化推荐再革命的开端吗?

    当没有人情味的机器推荐让所有客户端趋于一样的时候,因为新浪“即时推”的出现,让艾丽感受到新 [详细]

  •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

    投资印度,最重要的不只是项目,还有管理项目的人

    在投资印度项目时,不能只看重项目好坏,更要看管理项目的人靠不靠谱。有些企业的负责人是“神”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