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便宜没好货?360智能云镜S600评测

2017年09月22日 09: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谁说便宜没好货?360智能云镜S600评测

  中新网9月22日电 车联网时代,让每台车成为了互联网的一个节点,联网后的汽车使用起来不仅能够提升诸多方面的便利性,而且还为车本身增值了多样功能。但是家庭用车是一个产品使用生命周期很长的产品,想必目前路面上行驶的绝大多数车没有联网,为了让车实现联网去换车也不现实。此时,一款车载互联网系统便派上用场,瞬间让爱车接入互联网。

  盘点市面上的车联网产品五花八门,形式也多样。近日,知名互联网企业360推出了一款智能云镜S600就是一款车联网产品。事实上,笔者特穆并不是首次接触360的智能云镜,此前,就有对其智能云镜S900有所了解。与上款产品不同的是,799元的智能云镜S600直线拉低了其云镜产品系列的价格,降低用户购买门槛,让更多车主提前进入车联网生活。

  拿到360智能云镜S600,外包装与以往的360后视镜产品一致,简洁朴素的包装。难道360要强调其内在的强大?我们可以拆包看一下:

  外观来看,360智能云镜S600外形无异于其他类似产品,绑缚式的后视结构安装更加便捷,而且不会对原车的结构造成破坏。通过安装、布线和接电,有一定电子产品施工基础的特穆用了不到半小时就将智能云镜S600“上车。”加装S600的后视镜看起来与原车的没多大差别。


  360智能云镜S600同样集成了行车记录仪的功能,而且是前后都可以记录。同时,通过手机APP端可以实时监控画面,还可以将存储的视频数据下载分享。这个功能在以往的360行车记录仪产品上均可实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特穆以往对360行车记录仪产品的详细评测,这里不多赘述。

  另外,后置摄像头除了行车记录的功能外,还可以当做倒车影像,挂倒档时自动开启倒车影像画面。测试过程中,倒车影像画面在360智能云镜S600上启动非常迅速。

12下一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