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1完美越狱工具发布:老设备福音

2017年09月22日 09:28 驱动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OS 11正式版都发布了,你还需要iOS 8.4.1完美越狱吗?不得不承认的是,肯定还会有极少一批用户有这个需求,所以黑客们就满足了他们这个需求。

今天,黑客@tihmstar发布了iOS 8.4.1完美越狱工具EtasonJB,这对还在使用iOS 8.4.1系统的用户显然是个好消息。

设备方面,该工具仅支持运行iOS 8.4.1系统的32位设备,具体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ad 2、iPad mini、iPad 3、iPad 4以及iPod Touch 5。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越狱工具是在手机上进行操作的,下载之后,用Cydia Impactor将其导入手机,随后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操作。

点击访问官网

标签: iOS黑客越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