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首发崩盘!香港苹果店顾客还没员工人多

2017年09月22日 08:1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今年一口气发布的三款iPhone,因为有革命性的iPhone X位列其中,所以iPhone 8/8 Plus注定要成为“炮灰”。

  从昨日我们拿到了郑州本地报价来看,iPhone 8国行首日已经破发,降幅在100元左右。同时笔者和华强北的网友交流了解到,这波行情属实。

  今晨,ING直播的记者蹲点香港APPLE Store,截止上午8点,排队人数在20人以内,而且店员明显比顾客多,场面比此前任何一代iPhone都要冷落。

  据港媒报道,和内地一样,香港iPhone 8首发也异常冷清,今早7:30分,香港知名购物中心希慎广场(Hysan Place)的Apple Store直营店门口,仅有3人排队,冷清至极让人咂舌。

  据了解,其中一个排队的果粉表示,自己预定的是iPhone 8 Plus金色版256GB,自用非卖。此外,店外也没有看到历代iPhone首发随处可见的收机贩子,可见需求之低。

  今年的iPhone 8/8 Plus主要升级了背部玻璃材质、新1200万像素CMOS、加入快充和无线充电、更强大的A11处理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